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校園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了,最美麗的要數大門兩側的花壇了,那裡有杜鵑花、菊花、鳳仙花等,讓我來帶你一起參觀吧! 

  鳳仙花很美,莖幹很粗,花兒開得很茂盛,猶如一個舞妃亭亭玉立站在那裡,風一吹來,就開始舞蹈。 

  杜鵑花也不錯,粉紅粉紅的,常有蜜蜂來它這裡采蜜,它也大方地把花蜜給蜜蜂品嘗,來它這裡采蜜的蜜蜂數不勝數。 

  太陽花雖然嬌小,但是,花壇中最屬它堅強,暴風雨來是時,它從不低頭,還喝着甘甜的露水越長越壯,同學們都誇它:“別看這花小,卻很堅強”! 

  桃花是最後一位君子,花瓣水紅色,花蕊是黃色的,同學們看到它這麼美麗,都不摘它,它與太陽花、杜鵑花、鳳仙花一起稱為“校園三大君子”! 

  看,這就是校園的花壇,我愛春天,更愛春天那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