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足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足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和風煦煦、陽光融融。我拿起筆記簿,去尋覓春天的足跡。

  你看,公園裡小草從泥土裡探出頭來,想呼吸新鮮空氣,用手一摸,尖尖的、刺刺的;不過,還挺舒服,有的小草底下是嫩綠的,上面卻是枯黃的,可能是一個冬天沒補充到營養,餓了吧!一隻蝴蝶落在了一朵花上,我在旁邊靜靜的看着,它好美啊!黑黑的身子,翅膀上有藍色點綴,簡直就是春天的仙子;過了一會兒,它不動了,可能是在溫暖的陽光下睡著了吧!

  瞧!柳樹吐出了嫩綠的葉子,不過有還未完全展開,成了一個圓鼓鼓的綠球。遠看,就像巧手的姑娘細心地編成的一個個精美的繩結。不過,最吸引人的,是哪些不起眼的野花了!遠看,一片彩色,大片大片的綠葉中,想着一顆顆耀眼的紫寶石。近看,一朵泛着淡淡紫色的花,正朝我微笑呢!勤勞的小蜜蜂拍打着它那飛東飛西的翅膀,采着蜜,這麼多花呀,更本就采不完,所以它呀忙的不亦樂乎!還有那含苞待放的白玉蘭,冒出了一個個可愛的小花苞。一摸,毛絨絨的,那細細的小毛,弄的你手心直痒痒。

  快看,我家的風信子開花了,它一開花,就意味着——春天來了!瞧!它那紫中透紅的花朵中,是一絲絲金黃的花蕊。聞一聞,那種沁人心脾的芳香,止不住往你鼻子你鑽。連小鳥也在伴奏,唱出一支春天的歌。

  我發現了春天的足跡,你呢?

  四年級:陳佳怡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足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