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春天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春天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春天的校園 標籤: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春天的校園作文 我愛春天的校園作文

  春天的城南校園可真美。

  漫步寬闊的操場。到處都是孩子們活潑的身影,歡快的笑聲。大家彷彿出了籠的小鳥,你追我趕,盡情地玩耍遊戲。

  環顧操場四周,整齊的行道樹在春光顯得無比蔥鬱,綠的格外耀眼。一陣春風吹過,那鮮嫩的綠色彷彿在像人們點頭致意,似乎在告訴大家,“一年之計在於春,莫負這無限春光”。

  操場正前方古老的教學大樓,彷彿一位飽經風霜的老人,明媚的陽光里,顯得神采奕奕。穿過高大的樓門,就進入里教學樓內,三十多個班級體,各類實驗室,教導處,都在這棟大樓里。一上課,教室里就會傳出老師抑揚頓挫的講解,同學朗朗的讀書聲。放學了,這裡便十分安靜,只有老師辦公室的燈還在亮着,似乎在和春天賽跑呢!樓道里隨處可見的橫幅標語,好象會說話的老師,時刻提醒我們要做個文明學生,要好好學習。

  從教學大樓出來,你會注意到鑲嵌在前方的六塊大黑板,學習雷鋒,迎接奧運,植樹愛樹,三月的氣息鋪面而來,這都是開學后,我們利用課餘時間抄寫的板報。

  欣賞完黑板報,一轉身,你會發現腳下有兩個花壇,雖然花還沒有開放,但是,走近一點,你就會發現嶄新的葉子嫩綠嫩綠,似乎剛剛張開沉睡了一個冬天的眼睛,好奇的看着校園裡所有的老師和同學。我想,如果有一場春雨,花壇一定會五彩繽紛,芳香撲鼻。

  這就是春天的校園,在這樣的校園裡,我一定不辜負這大好春光,努力學習,將來做祖國的棟樑之材。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春天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