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撿河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撿河蚌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件有趣的事——撿河蚌

 福建省漳州 南靖山城中心小學四年四班 羅穎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和媽媽、雨舒等一伙人去沙灘春遊。我們坐船來到河對岸那無邊無際的沙灘上,找到一個陰涼的地方,鋪下餐巾,擺上食物,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我和雨舒吃飽了,拿着瓶子到河邊裝了滿滿一大瓶河水,然後又回到沙灘上,把水倒入沙中,用竹子不停地攪拌,攪拌均勻后,用竹子把沙抹平,然後在中間插一個洞,又用瓶蓋舀一小蓋干沙,倒入孔洞,然後用竹子不停地攪拌,讓干沙又成了濕沙,這樣反覆循環,濕沙越來越多,我們比賽誰的濕沙最後最多,比賽非常激烈,玩了一會,我們就玩厭了,我對雨舒說:“不如我們去撿河蚌吧”雨舒高興得拍手連聲叫好。

  我拿了一個大瓶子,來到河邊,一看,一個小妹妹正在那裡撿河蚌呢,我對她說:“咱們倆比試比試,看誰撿的河蚌多。”小妹妹爽快地答應了。我和雨舒抓緊時間連忙彎下腰撿河蚌,頭也不抬地撿河蚌,這時候,媽媽來了,她奇怪地問:“你們在幹什麼?”我說:“我們在撿河蚌,你也來幫我們一把,好嗎?”“好啊!”媽媽說。媽媽來到河邊,捲起褲筒和袖子,趟入水中,仔細地找着河蚌,突然媽媽想出了一個妙計,把河裡的沙往河邊潑,我和雨舒、小妹妹一看,哇,河蚌大大小小都有,我們都爭先恐後地去搶,我們瓶子里的和蚌越來越多,越來越高興,小妹妹看我們瓶子里的河蚌越來越多,快要超過她了,她不服氣,也彎下和我們拼搶。我走到另外一邊,看見河裡的河蚌數也數不清,我喜出望外,急忙彎腰去撿,我撿得滿頭是汗,但一點也不覺得累,而是越撿越起勁。最後,我們撿了滿滿一瓶子的河蚌,我們高興得連蹦帶跳。

  回到家以後,媽媽準備好臉盆,讓我們把河蚌從瓶子中倒出來洗,可是我們怎麼也倒不出來,我想出了一個辦法,把瓶子反覆倒過來倒過去,一點點地把河蚌倒出來,我們輪流倒,不一會就把河蚌都倒出來。我迫不及待地把河蚌端到廚房,把鍋洗乾淨,煮起河蚌來,我盛了一碗飯吃了起來,哇,好香的河蚌啊。

  今天我真高興

  指導教師:方清桂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撿河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撿河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