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某年某月某一天的中午,我,一個九歲的小學生,在半個小時中經歷了兩次“庭審”。呵呵,當然,這裡的“庭”不是“法庭”的“庭”,而是“家庭”的“庭”。這兩次“庭審”,讓我對爸爸媽媽又氣又笑:氣他們的小題大做,笑他都這麼大了,還一身的孩子氣。 

  那天是星期天,媽媽到單位加班,爸爸去他同事家幫忙修理電腦,我自己在家寫作業。中午12:50,媽媽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到家,看到我仍然一個人在家,就問:“你爸爸還沒回來?”我點點頭,媽媽又問:“也沒給你打電話?”“嗯。”“也沒給買飯?”“嗯。”媽媽的臉色立刻“多雲轉陰”了!唉!我感覺真像是被提審的嫌疑人。媽媽立刻打爸爸手機:“怎麼到現在還不回家?兒子一個人在家,到現在還沒吃飯,我剛到家,累死了,餓死了……啊?你和同事在外面吃的?好啊,真好!你使勁吃吧,好好地吃!哼!不用你再給我們買飯了,我們不吃了,我們減肥!我還要繼續加班,馬上得走!”媽媽像機關槍一樣,發完這些子彈就立刻關機了。然後,媽媽抓起包就走,走到門口,回頭看看我還獃獃地站在那裡,臉色緩和了許多,輕聲跟我說:“我去買飯。” 

  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家裡立刻飄起了她的身影,她就像旋風中的陀螺,廚房,餐廳,來回飛旋,一會兒,兩菜一湯就搞定了。媽媽扒拉了兩口,就離開了飯桌。剩下我一個人,在那裡細嚼慢咽,品味着菜香,也在品嘗着媽媽的辛苦。 

  忽然,門鎖響了,爸爸回來了,看到我在吃飯,很奇怪,開始問我了:“你媽媽做的飯?”“嗯。”“她什麼時候回來的?”“快1點了。”“她吃的嗎?”“嗯。”“她現在去哪裡了?”“不知道。”“她說什麼時候回來的嗎?”我搖搖頭。唉!我感覺真像是被提審的嫌疑人。爸爸放下手中的包子,說電腦沒修完還要出去,就又出去了。 

  這時,媽媽從陽台走出來,笑眯眯看着我,把我嚇了一跳:“媽,您在家呀?!”“呵呵,我下午不加班了,在陽台看花呢,沒想到還聽了一場好戲!兒子,語言有點藝術嘛!以後和你爸爸說話就這樣說,小樣的,他對我們不管不問,就要讓他內疚。” 

  唉,爸爸媽媽,我可真服了你們了,有時候感覺比我還孩子氣啊。今天這事,怪爸爸沒事先跟媽媽說清楚,怪媽媽小心眼、大脾氣。互相不能多一份理解嗎?咱一家人親親熱熱在一起,多幸福啊,我看,以後啊,說話是得講點藝術了,我可不想再被提審了,家庭的溫馨,也有我的一份啊。指導教師:張榮臻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