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美好的,是金色的,是讓人難以忘懷的。童年中的趣事更是五彩繽紛。有一件事情讓我記憶猶新。 

  那天我從幼兒園放學回來,媽媽讓我去買食鹽,我高高興興地拿着媽媽給我的錢向商店裡走去。我買上食鹽剛要往回跑,突然發現食鹽的袋子上有一個小洞,我便不停地挖。當時,我覺得有趣極了。可沒過一會兒,正當我高興時,袋子突然爛了,一大部分食鹽都掉了出來。這下可糟了,鹽都沾上了土,我趕緊把食鹽一點一點地捧回袋子中去。我小心翼翼地捧着袋子往回走,突然想起了一個好主意:衣服髒了可以洗,鹽髒了也可以洗呀!我趕緊在傳達室里借了一個盆子。然後,把鹽放在裡面,放上水,用手不停地揉。可沒過一會兒,奇迹出現了,鹽全都不見了。正在這時,媽媽出來了,我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講給媽媽聽。媽媽聽了笑着說:"鹽沒有跑掉,而是溶化在盆子里了。"我聽了恍然大悟。 

  那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就像發生在昨天那樣,想起來還一直覺得那麼可笑、有趣。 

  啊!童年是多麼美好!童年像一個豐富多彩的"百寶盒",裡面裝滿了各種各樣有趣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