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一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我和爸爸一起到郊外玩。 

  走着走着我們有些累了,就坐在一個地方休息。突然,我發現了一顆桔子樹,連忙告訴了爸爸。爸爸可高興了,他興奮地說:“有水果吃了!”等他過去一看,頓時唉聲嘆氣起來,“這桔子還沒有熟,吃了會很酸的。”爸爸非常遺憾地說“水果泡湯了!”說完爸爸就到那邊歇着去了。我可不甘心一定要吃到桔子,可是我心裡又想:要是桔子很酸,怎麼辦?算了,我哪管那麼多,只要有吃的就行。我很快摘下一個桔子,一下把皮剝掉,就吃了一塊。“哎呀,真酸呀,爸爸說的沒錯”我大叫起來。咦?如果讓爸爸也嘗嘗怎麼樣呢?讓爸爸也吃點兒苦頭,嘿嘿,就這麼辦!於是我拿着一個桔子走了過去,笑着對爸爸說:“爸爸,桔子從樹上掉了下來,我吃了一塊,可好吃了,您也嘗嘗吧!”爸爸半信半疑。我見他不信又極力勸說:“爸爸,真的好甜呀,您快吃!”爸爸慢慢地把桔子吃到嘴裡,“呀!怎麼這麼酸,我的牙都快酸掉了。”爸爸皺着眉頭大叫。“呵呵,您上當了”我笑着說。“你這個孩子可真調皮呀!”爸爸說完也哈哈大笑起來。 

  今天玩得可真開心呀!現在想起來,還開心地笑呢!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