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吃桑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吃桑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樣一件事,一直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一想起來,我就忍不住笑起來了。

  小時候的我,時而安靜,時而頑皮。安靜時,就算周圍有多麼的吵鬧,也很難吸引我的注意力,似乎我是與世隔絕的;頑皮時,就算男孩不敢做的事我也敢試試。那個時候的我,好奇性特強,嘴也特饞,常常會做出令大人們哭笑不得的事來。

  記得有一次,去舅公家吃飯,我見飯菜不合胃口,隨便扒了幾口飯,丟下一句“我吃好了,去玩一會兒!”便揚長而去。其實那幾口飯根本就沒填飽我的肚子,我出來玩,是想看看附近有沒有吃的。

  我找啊找,頓時眼前一亮,看到了綴滿枝頭的桑果。我跳起來,摘了些較低處的,立刻放進嘴裡吃起來。因為個子矮小,摘不到更多的桑果,我開始想辦法了。一個念頭在我腦海里閃過——爬樹!當時,我根本就沒有多想,心裡只有那甜甜地桑果。於是,我利索地爬上樹,一邊摘一邊吃。不知怎麼了,我正吃得歡喜時,突然腳下一滑,“撲通”一聲摔到了地上,自然就“哇哇”地大哭起來。親戚朋友們聞聲趕來。看到我嘴唇吃得黑黑的,眼淚鼻涕掛滿臉地斜躺在地上的狼狽樣,都哭笑不得!

  現在又到了吃桑果的月份,每次看到桑果,我自然就會想起那次爬桑樹摔跤的傻樣!每次想起那件事,我就會抿嘴笑。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吃桑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吃桑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