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鋼琴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的愛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鋼琴比賽,她再次獲得了第一名,這些對於她來說,只是意料之內的事罷了。她今年24歲,在21歲那年的全國鋼琴獨家大賽上,她意外的拿了第一名的稱號,之後,她的名譽也就震驚了中國,現在、她已經聞名世界了。

  小時候的她,也許就是個熱愛鋼琴的小女孩,她彈的並非那麼好,但是她能體會到彈鋼琴的樂趣和快樂。可小時候,她的自尊心是那麼的強,沒有一次進步就會大哭一場,但、偶然遇到的一個陌路人,卻成為了她一生的“啟明星”。

  7歲那年,她在學校的鋼琴比賽上沒有得到一個名譽,成績也因為練習而大大的下降,父母責罵了她。

  “你幹什麼吃的,學習成績不說、鋼琴比賽也一個名譽也沒有拿到”

  “虧了我們這麼多天對你的包含了,真是的。”

  聽過這些話后,她的臉頰濕潤了,她一氣之下跑了出去,蹲在馬路邊上,痛哭了一場,後面走來了個陌路人,她也不知道。

  “小妹妹,你怎麼了?”那位陌路人問道,“沒什麼”她很快的否定道。

  “我知道,你是不是什麼東西沒有辦好,傷心了”眼前的這位大姐姐柔聲問道。

  她彷彿感覺這位大姐姐好似知音似得,便把了一切事情都告訴了那位陌路人。

  “小妹妹,我只想告訴你一句話”她笑了笑,伸出了手“看,把左手當成失敗、右手當成成功。失敗和成功一樣重要,有了失敗,你才會獲得成功,才能體會到成功的樂趣”那位陌路人笑了笑,她也笑了笑,“唔,大姐姐,你叫什麼名字啊?”

  “呵呵!現在不能告訴你,等到你有了成就的那天,我就會告訴你我是誰”。

  “嗯,大姐姐,我一定會努力的”在14年裡,她終於取得了成就,可那位陌路人卻因為一次車禍過世了,她悲痛欲絕,發誓從此再也不彈鋼琴了。可是她漸漸的才發現原來她離不開了鋼琴,鋼琴已經成為了她生命中的一部分,她多年的刻苦訓練,全是因為這個陌路人。

  在一次發言會上,她發表出了這段事情,這件事讓很多人暮然淚下。

  黑龍江伊春伊春區黎明小學四年二班四年級:潘碩

您正在瀏覽: 鋼琴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