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考場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考場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8月18日,星期一,媽媽帶着我去天益賓館考金章,我自信滿滿地走了進去。 

  我坐在侯考座位上,找了一個同學聊天,等待老師叫號。 

  進入考場了,我的心一下子提了起來——待會兒考試的時候,題目會不會很難?如果我在考試的時候愣住了,怎麼辦?我會不會發揮失常……我在原地站了一會兒,平靜了一下心情——陳昕聆,你不要緊張。媽媽已經給你做了高一檔的練習,那些題目回答不出來是正常的。你要相信自己的實力,你能行的!於是,我就心平氣和的坐到了侯考的座位上。 

  過了一會兒,金章的八個項目我已經考了五個,全通過了,接下來是第六個——看看說說。只要把這個項目考了,我就一定能過了。我還記得,我再進考場前,媽媽說過,她相信我的實力,一定能八個都過的!不一會兒,就輪到我考了。我信心十足的走進了考場。在考場里,我抽到了白砂糖的紙條,可麻煩就來了,白砂糖怎麼說?算了,就說“sugar ”吧!於是,我接著說了下去。還好,後面我一路說到底,通關嘍! 

  最後一個了,我信心十足,得意洋洋的進了G看圖說話的考場。要知道,看圖說話可是我的強項,我這一個肯定能過,那樣,我八個項目就都過了。站在講台前,我抽了一幅圖片,看了看,這是一張四格漫畫。圖上畫著一個男孩兒和一個女孩兒。女孩兒戴着眼鏡,系著中隊長標誌,一副很博學的樣子。而男孩兒看上去十分調皮。第一幅圖,女孩走開了,男孩盯着女孩的筆。第二幅圖,男孩把自己的筆和女孩的換了一下。第三幅圖,女孩回來了,問男孩為什麼拿它的筆。第四幅圖,男孩說,他這支筆老寫錯別字。啊?這怎麼說?算了,說說看。一,這個怎麼說?那個怎麼說?我突然愣住了。哎,沒通過。 

  雖然最後一個沒通過,但是也可以拿到證書。我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在考場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考場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