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鉛筆盒裡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盒裡的故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主人寧寧的鉛筆畫《大佛》在省里得了大獎,他把獎章放在了鉛筆盒裡。大家見了這金燦燦的獎章,都想自己先戴上,沾沾光。這不,它們啊又吵了起來。

  “我想大家應該沒有忘記吧!”橡皮驕傲的說:“小主人一開始是先用鉛筆畫畫的,但是那時的大佛沒有生氣,要不是我及時出馬,改掉了“誤筆”你們說,小主人能的大獎嗎?所以嘛,這獎章應該我先帶!”說完,橡皮把身子往獎章那兒挪了一下。“哼!怎麼可能?”轉筆刀氣呼呼的說:“小主人每次畫畫之前都要用我把鉛筆弄尖了才好畫畫!這獎章應該我先帶!”轉筆刀貪婪的說。

  站在一旁的鉛筆不希望就這樣傷了兄弟倆的和氣,就對它們倆說:“其實,你們兩位都功不可沒,如果沒有轉筆刀,我沒心作畫,如果沒有橡皮,我知錯難改,那麼,我就先退出吧!……”橡皮和轉筆刀看了一眼鉛筆,它那原本有200毫米高的身子,為了這幅畫,已經不到50毫米了。看着鉛筆,它倆沉默了……

  鉛筆看在眼裡,也喜在心裡,他對大家說:“你們看,那獎章上不是有一個綢緞嗎?我們把他綁在我們的身上,讓我們共同擁有這份榮譽吧!”

  鉛筆盒裡洋溢着和諧,安詳的氣氛!

您正在瀏覽: 鉛筆盒裡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盒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