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鉛筆盒裡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盒裡的故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鉛筆盒裡的故事 

  安西路小學 四年級 穆宇? 

  一天夜晚,夜深人靜,小明已經進入了甜蜜的夢鄉……他夢見自己來到了另一個世界,那裡全都是名人,有居里夫人、有牛頓、達芬奇、還有許多許多。小明高興極了,正當小明想請教難題的時候,忽然聽到鉛筆盒裡有動靜。 

  咦?怎麼回事?原來鉛筆、橡皮、尺子在說悄悄話。鉛筆說:“我可倒霉死了,每天小主人拿刀子刻我的身體,我現在遍體鱗傷,疼死我了。”橡皮說:“我也很倒霉,小主人每天拿鉛筆往我身上左戳一個洞右戳一個洞,壞把我戳成篩子眼兒了。”尺子說:“我也和你們一樣,小主人把我腰弄骨折了,現在還沒有接上,疼得我鑽心呀。” 

  小明聽到了它們的對話非常慚愧,看着達芬奇的微笑,臉一下子紅了。從此以後,小明再也沒有破壞東西,尺子、橡皮、鉛筆再也不埋怨小明了。

您正在瀏覽: 鉛筆盒裡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盒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