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梅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梅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冬日的清晨,我推開窗戶,突然,一股膿郁的清香撲鼻而來,直滲入我的心脾……咦,是什麼花香?在這麼寒冷的冬天,還有什麼花在開放呢?我帶着萬分驚奇的心情循着花香走去,我恍然大悟,原來是梅花開了。

  遠遠看去,梅花落落大方,婷婷玉立。一陣微風吹過,它們好像一個個美少女翩翩起舞,正熱情地邀請我們去看花展呢!

  走近細看,那盛開的花朵,像一個個小姑娘興高采烈時綻開的笑臉。那麼活潑可愛!那花瓣雪白雪白的,像一位位美麗的新娘披上了婚紗,那麼清純迷人;大朵,小朵,單瓣,復瓣,像一股股噴泉涌了出來,那麼充滿生機活力。旁邊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中間露出了一點白,好像一滴晶瑩剔透的水珠。碧綠的葉子前面小部分卷了起來,大部分都往上,像一個個小夥子在攀爬呢!

  清晰地記得,上周日我們一家人去東湖公園玩,富貴的牡丹早已失去了神采,蓮花也枯萎了,就連四君子之一的菊花也有的耷拉着腦袋,縮了回去。

  情不自禁地讓我發出由衷地讚歎:梅花,你不僅味道芳香,姿態優美,你還具有不畏嚴寒的精神。我愛你!

  梅花,你雖然生長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但你的芳香可以傳到天涯海角;你雖然身體弱小,但你的精神頑強,風姿永存;你雖然沒有牡丹那麼富貴,沒有康乃馨那麼俏麗,沒有傳統的蘭花那麼著名,但你的形象在我心中永遠是那麼美好,你默默無聞、不畏嚴寒的高尚品格值得我永遠學習。

  四年級:余笑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梅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