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梅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梅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牡丹國色天香,荷花出淤泥而不染,蘭花清新飄逸……不知名的野花也嫵媚可愛,我卻喜歡生命力頑強的梅花,有人就會問我為什麼喜歡梅花?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她,因為我喜歡梅花那自強不息的精神。

  說起梅花的樣子,你們應該知道梅花雖然在日常生活中不起眼,但是如果你仔細的去觀察梅花,你會發現它的美麗,現在我就說說梅花的樣子吧!

  它的花瓣很小,有的是單瓣,有的是復瓣,花蕊是淡黃色。從遠處看你的眼前會出現一塊綠色的法蘭絨。轉眼間,變成繽紛五彩的錦緞。從近處看,它像一個粉色的小精靈,有時隨着風在枝頭上跳舞,有時又好像小姐妹在一起說笑……

  梅花是生命力頑強的一種花。它在人們盼望春天快點來到時,卻全都藏在家裡時,只有梅花不怕那寒冷的氣流,從雪被裡伸出頭來,雖然現在是冬天,可梅花不怕,它傲然挺立在寒風中。

  梅花是我們大家學習的好榜樣,它的品質值得讚揚與歌頌。我永遠喜歡這種精神,也將學習那自強不息的精神。

  來自:桐城市同安小學六年級徐嘉娟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梅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