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朵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朵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朵花

  六一班 魏鈺菲

  我是一朵普普通通的小花,我沒有牡丹花那樣人見人愛,也沒有百合花那樣純潔樸素,更沒有玫瑰花那樣惹人喜愛,但我有着頑強的生命力,可以為人類作出貢獻。

  春天,我開放了,每一棵小草都在望着我。春姑娘下了一場蒙蒙的細雨,讓我健康的成長。雨停了,太陽公公和彩虹姐姐同時升起來了,太陽公公照耀着我,我沐浴在太陽公公的身下,望着那天上的彩虹姐姐,好漂亮。

  我和朋友們生長在一座有水池、有小魚、有樹木、有樹葉哥哥和小草弟弟……的公園裡。人們煩心的時候,來到公園,望着我,我露出我最可愛的笑臉,那個人的煩心事一下子就被丟到九霄雲外去了,高高興興地走了。

  我是一朵自由自在、無憂無慮、隨性所欲的小花,看到小朋友在公園裡踢球,我也去,聽到別人在唱歌,我就張開大大的嘴巴去和她合唱。

  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夏天和秋天已經過去了,冬天來臨了,冬姑娘下了一場雪,我調謝了,我的生命到此結束。

出處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朵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