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來到我家的小花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到我家的小花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後的一天,我無意中走上我家的樓頂,當我打開門,一股濃濃的花香迎面撲來。只見樓頂花園已到處開滿各色的花,有紅得似火的海棠花、粉如玫瑰的桃花、晶瑩潔白的玉蘭花、嫩黃嫩黃的桅子花……花園裡幾十盆花幾乎全部開了,它們奼紫嫣紅、爭芳鬥豔,真讓我目不暇接。

  海棠花的葉子是綠油油的,已有我的半邊手掌那麼大,葉的兩邊微微翹起,真好象小姑娘頭上一束捲髮。

  海棠花旁邊是一棵桂花,別看它的花朵小,它的香氣可奇呢,遠遠的就能聞到它那醉人的清香,而且香氣裡帶有一絲甜味,直讓人爽氣。

  桂花左邊有一棵亭亭玉立的玉蘭花,它是我最鍾愛的花,我所以鍾愛它,不是它長得可愛,花兒雪白雪白的,像白雪公主一樣,而是,我聽大人們說,玉蘭花是花中的仙子,所以,我平時對它特關注。其實,聞着它那沁人心脾的香氣,還真讓人有點飄飄欲仙的感覺呢。

  花園裡有一種植物,我老是不見它開花,那就是仙人掌。仙人掌樣子毛茸茸的,它是不是花的一種?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它的生命力很強,你即使幾十天不澆水,它都不會枯死,它不怕太陽,不怕風、不怕雨,堅強的品質讓我很敬仰。它的刺,就象尖銳的武器,誰敢欺負它,它將把你刺得嗷嗷而逃……

  看着滿眼春意盎然的的小花園,我忽然想起一句古詩:“一年之季在於春”。是啊,春天來了,自然界的草木都在趁着春天吐芽開花了,它們為秋天的結果作準備啊。老師常說青少年是人生的春天,我們現在不正象這一朵朵綻放的花兒嗎?同學們,讓我們都努力學習,為今後長大能為祖國貢獻力量作好準備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到我家的小花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到我家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