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花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開學了,我有來到了我美麗的學校——秋實園,同時也看到了學校新建的低年級教學園--春花園,並且老師帶領我們參觀了這座秀美的春花園。

  進入春花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顆巨大的苟樹,聽老師講這棵苟樹已經有九十年的歷史了。從遠處看它就像一個綠色的大傘,再走近些,又像兩條巨龍直衝雲霄。它的枝葉非常茂盛,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縫隙。好像把它的全部生命力都展示給我們看。它的樹皮斑斑駁駁,像一位百歲老人頭上爬滿了皺紋。它的旁邊是一塊趣園石,也叫太湖石。他像一個大將軍,保護着我們的校園。趣園石旁邊是一片竹林,從遠處看想一大塊翡翠。風一吹,竹林就沙沙作響。竹林往前走是一個司南的雕塑。司南就像一個古銅色的大勺子。老師說:“建這一個司南是讓我們學習古人對科學的探索精神。”

  我們順着這條圍繞教學樓的小路一直往前走,一邊欣賞旁邊的二十四節氣牆,上面畫著許多精美的圖案。冬至,畫的是一盤熱氣騰騰的餃子;立春,畫的的是一個小孩在放風箏;夏至,則是幾個孩子在吃西瓜……看了這堵牆我了解了中國傳統的二十四節氣。

  這就是我們學校的春花園。它非常的美麗。我愛這美麗又充滿文化氣息的春花園。

  河南開封縣街小學四年級:李嘉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