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杜鵑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杜鵑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杜 鵑 花 

  下午,剛打上課鈴,我們趕緊回到位子上,忽然看見湯老師端着一盆杜鵑花開心的來到教室。我們的目光一下子聚集到講台上,對着杜鵑花議論紛紛。 

  杜鵑花生長在一個古香古色、藍白相間的花盆裡。她粗壯的主幹、大約高10厘米。眾多的枝幹四處伸展。每個枝頭長滿了蒼翠欲滴、表面有絨毛的葉子,杜鵑花長在枝頭幾片葉子中間。 

  杜鵑花,又名映山紅。她穿着紅色的衣服。有的花瓣全展開了。花蕊從中間冒出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含苞待放,像亭亭玉立的小姐,怪不得人們稱她“花中西施”。整棵杜鵑花上開滿了紅花,遠遠看去,像一團燃燒的火焰。 

  這時,從窗外飛來幾隻蜜蜂,開始貪婪地吮吸花蜜。教室里生氣勃勃、春意盎然。 

  忽然,我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朵杜鵑花,穿着玫紅色的衣裳,站在花群中。蜻蜓飛過來,告訴我清早飛行的快樂;小鳥在空中飛來飛去,告訴我最近發生的趣事…… 

  看着看着,想着想着,我才記起我不是杜鵑花,我是愛杜鵑花的小姑娘!

您正在瀏覽: 杜鵑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杜鵑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