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呼——春風颳了,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春姑娘的腳步越來越近了,春天悄悄地來到了,藍天爺爺讓小雨點們開始了自己的旅行,我就是這個旅行團的一員。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會來到美麗而紛香的花園,和小花姐姐親切的交談,給她們送上甘甜的乳汁,讓她們可以自由舒適地展現美麗的身姿,把世界打扮地更鮮艷,更多彩。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會來到森林,和小鳥比賽唱歌,和小動物們歡快地玩耍,讓那些乾渴的樹木盡情地暢飲,變得蒼松挺拔,使整個地球不在污濁,空氣更加清新。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會來到乾旱的沙漠,我會讓這荒涼的沙漠變成一片綠洲,人們可以自由地在這裡生活、歌唱。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會來到田地喚醒冬眠的禾苗,讓它們快快長高,讓每個都能生活的豐衣足食。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會來到布滿灰塵的大街小巷,讓厚厚的灰塵一掃而空,使我們生活的環境潔凈、幽雅。 

  我喜歡做春天的小雨點,當我走到哪裡,哪裡就會有繁榮的景象,我會讓更多的人們得到春天的祝福。 

  寶雞市金陵小學四一班:賈坤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