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別以為我是微不足道的小雨點,我和眾多兄弟姐妹們一起下凡,我們可就是大地媽媽的護膚品了,如果沒有我們,大地媽媽會氣的筋脈斷裂乾枯的喔!

  我們在雲朵上集合,當雲朵無法再帶着我們飛翔的時候,我們就集體往下跳,就成了地球上一種叫“人”的生物說的“下雨”。

  我們落在小草下,小草歡快的挺直了腰;我們落在小花下,小花芳香四溢;我們落在小樹下,小樹的枝頭髮出了嫩綠的新芽;我們落在田野里,讓麥苗喝足了水,長得白白胖胖,讓油菜花兒開得遍地金燦燦;我們落在小溪里,小溪發出叮咚的聲音歡迎我們為她注入新鮮的活力;我們落在大地媽媽的懷抱,大地媽媽會讓蘑菇小姐泥土裡鑽出來,為我們講一個個精彩的故事。

  雨後,我們把空氣和灰塵分離了,使空氣格外清新怡人。

  啊!春天的小雨點呀,它的作用可大了,明年我還要做春天的小雨點!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