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滴答——滴答,我落到了草地上,滋潤着小草。小草喝着我的蜜汁,又長高了一點。春風拂過,隨風擺動,好像在和我做遊戲。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嘩啦——嘩啦,我跑到了花園裡。百花齊放,桃兒、杏兒、月季和玫瑰······都綻放開了笑臉,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在爭奇鬥豔。美麗的花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可愛的小蜜蜂在勤勞的采蜜。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叮咚——叮咚,我跳進了小河裡。河面上厚厚的冰融化了,魚兒蝦兒都在清涼的河水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跳來跳去。水泡泡時不時地冒出來,好像在呼吸春天的新鮮空氣。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沙沙——沙沙,我飛進了校園裡。小朋友們都脫去了厚厚的棉襖,換上了春裝,他們在充滿生機的校園裡認真學習,朗讀詩歌。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停在枝頭歌唱。 

  啊!春雨是我,我將盡一切努力,把這無價的春雨獻給每一位人!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