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平凡無奇的小雨點能幫助人們趕走乾旱,引來濕潤。能使世界變得更清新美

  麗。我就是那滴幫助人們的小雨點。

  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世界,又興奮又好奇,欣賞着身邊的每一寸土地。突然,白雲變黑了,太陽爺爺也逃跑了。濃密的陰雲聚集在一起,我和我的夥伴們落到了土地上。在風阿姨的幫助下,我飄到了花叢上。這裡的花花草草都仰着脖子往上長,還友好的對我說:“謝謝小雨點,歡迎你的到來。”我在風阿姨的懷抱中又來到了沙漠,這裡瞬間變得濕潤了,再也不幹旱了。一粒調皮的小沙粒笑着對我說:“有了小雨點,這裡不再炎熱,舒服極了!”我彷彿看到了沙土變成了泥土,一片綠樹紅花的景象。這時,我被一陣香氣吸引了,來到了香味濃濃的果園。掛在樹上的水果,都因為我給了它們充足的水分,長的更成熟了,羞答答的低着頭,搖晃着和我談心。忽然,果園的大門傳來“咔嚓”的響聲,原來是一位摘果子的農民伯伯,看着這滿園的豐收景象高興的合不攏嘴。之後,我來到了草原,這裡的草因為我的滋潤,油綠油綠的。身上有了珍珠般閃亮的小露珠。它們搖擺着身體開心的說:“謝謝小雨點,是你把我們打扮的這麼漂亮,看我們亮晶晶的,多美麗。”此時,我看到了許多可愛的蜻蜓在草叢間嬉戲,原來是把小草當成了荷葉,因為上面有露珠呀!最後,太陽爺爺睡醒了,我又被吸到了白雲上。

  我幫助了花兒,使它們不斷長大,引來了蜻蜓蝴蝶;我幫助了沙漠,使那裡得到了濕潤;我幫助了香噴噴的水果,使它們快速的成熟了;我幫助了小草,使它們更像嵌着珍珠的荷葉;我幫助了許許多多的生物。我就是那滴平凡無奇,趕走乾旱,使世界變得清新美麗的小雨點。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