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兒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兒 

 你聽,那滴滴答答的小雨點兒聲,唱着一首優美動聽的歌。小雨點兒的歌與鳥兒的歌和到了一起,變成了一首優美的交響樂,讓人回味無窮。 

 我喚醒了萬物,我給大地帶來了勃勃生機。當我落到經過一個冬天變得枯黃的草地上時,那草地立刻變得柔軟、碧綠起來。當我落到葉子已經掉光的大樹上時,大樹立刻長出了嫩綠的枝葉。當我落到花兒的身上時,她那美麗的、顏色鮮艷的臉蛋變得更嬌艷了。小草、大樹、花兒,它們齊聲對我說:“謝謝你啦,小雨點兒!是你給我們帶來了生機勃勃,是你讓我們再次復活,謝謝!” 

 我又飛到了田野,因為我的到來,讓田野變得綠油油的,農民伯伯又忙起來了。然後,我又來到了果園,因為我的到來,果樹上的花都開了。梨樹開的是白色的花,桃樹開的是粉色的花……所有的果樹都爭奇鬥豔,都想把最美的一面展示給大家。 

 我為大家帶來了歡樂,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我以後還要繼續造福大地,讓世界充滿了幸福與歡樂!

  指導老師:趙麗娟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