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東跑跑,西跳跳,游遍天涯海角!”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大地生機勃勃。我們春雨來到了擁有“甲天下”之稱的桂林。我跑到筆架山上,滋潤着一株剛剛從地面露出頭的小草,看着連綿起伏的山脈,猶如一幅畫卷,我不禁想到:“這藍天白雲,綠樹紅花,加上我們的映襯,怎能不叫人陶醉呢?”這時,我聽見人們在歡呼:“春雨來了!春雨來了!”

  第二天,太陽公公向我們招手,我感覺輕飄飄的,被他抬到了天空。根據我往日的經驗,大家又要去旅行了。

  我落在了北方的一所大學里,我看見那裡有許多人,有許多車輛,還有許多高樓。雖然那裡有些樹還沒有吐出嫩芽,但是一盆一盆的鮮花已被人們擺放在街心、門前和花園裡了。我還聽見小鳥唱着悅耳的歌呢!

  當我再次醒來的時候,我發現我躺在海邊的一個石塊上。忽然,海浪打來,我隨着其它的小水滴一起跑到了海里,海水真冷啊,就算大家擠到一起,也都冷冰冰的。“太陽公公快來啊!”我在心裡喊着。

  一陣大風吹來,我感覺身上涼絲絲的,我又升上了天空。我在空中飄啊飄啊,不知過了多久,我落到了農田。田野里一片蔥蘢,一望無際,與天際相接,組成了一幅生動、美麗的圖畫,它使我不忍離去。

  我遊歷了許多地方,滋潤萬物,唱着春天的歌謠,為人類的家園添上了一道絢麗的朝霞。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是為人們造福的小雨點。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