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嘩啦啦,嘩啦啦,”一陣優雅而清脆的聲音傳遍了四面八方。在雲媽媽的身上,我們兄弟姐妹太多了,但我是這裡最聰明可愛的小雨點。

  我落到了小草上。小草使勁地吮吸着雨媽媽的乳汁,它們頓時變得油綠油綠的,讓它們樂開了花。我落到了麥田裡,我告訴麥苗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它們頓時精神百倍,大口大口地吮吸着雨媽媽的露水。它們足夠勁,使勁長,仔細一聽,還能聽到麥苗長高的聲音呢!

  我落到了森林裡,那裡的動物快樂極了,有的在喝水,有的在玩打水仗,而有的還在洗澡。植物們也不甘落後,它們也使勁吮吸着春天的露水,它們使勁長,給食草動物提供了食物,森林裡頓時生氣勃勃。

  我落到了城市裡,人們都吸吸着新鮮的空氣,我還聽見一位老人在說:“呀,真是春雨貴如油呀!”我落到了小河裡,小河泛起了一條條的漣?j,我落到了花壇里,那裡有充滿了無限的生機……

  我,一個春天的小雨點,為人類和花草樹木們做出了如此大的奉獻,但我不圖回報,我只要讓有生命的人或動物充滿生命的希望,讓花草樹木們茁壯成長。

  像人們所說的:“春雨貴如油呀,”春雨還在“嘩啦啦,嘩啦啦”下個不停,我還在緊張的忙碌中,在哪都能見到我的身影——春天的小雨點。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