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紙片補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片補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紙片補鍋 標籤:紙片作文

  同學們,你們相信紙片能補鍋嗎?我要告訴你們,紙片確實能補鍋。

  有一回中午,媽媽在店裡給顧客理髮,有一位顧客見爐罐邊冒水氣便說,“你家的鍋底漏水了。”這時來不及換新的,爸爸順手取了張紙片撕了一小點貼在了鍋底,接着又燒起水來,周圍的人都驚呆了,我看見了,忙問:“爸爸,紙一會兒就燒了,你這不是多此一舉嗎?”爸爸回答道:“水的沸點是100度,也就是說開水溫度是100度,而紙的着火點是183度,煤碳燃燒的火焰溫度是650度,此時的紙片溫度達不到它的着火點,可以將就用一天,用於臨時。”

  奇了怪了,我接着便在一邊試驗起來,將一片濕紙燒了一下,有水它不燃,無水時才燃燒起來,果真如此。

  同樣,我們學科學時說紙鍋能燒水也一定是這樣的原理。

  從此,科學讓我更入迷了,更好學了。

  四年級:月1635454376

您正在瀏覽: 紙片補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片補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