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賀卡寄深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賀卡寄深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懷着感恩的心想給媽媽送一張賀卡.對!送給媽媽.因為媽媽為我的成長付出了多少心血呀!想完我便做起來.首先我準備好材料:剪刀.膠水.彩色紙和彩色筆,還有鉛筆.開始做了我先拿出一張黃色的卡紙把它的四個角剪成花瓣形狀,再對摺然後我在賀卡的中間描出心形的輪廓,把它裁剪下來這樣就在賀卡的正面做成了一個小心形窗口.我再拿彩色筆比着心形窗口在裡面畫上一個心形.祝福語也就可以寫在裡面了.我在賀卡的正面四周畫上小的心形圖案做裝飾.又剪下長約18厘米寬約3厘米的紙條貼在賀卡裡面的右邊,寫上"祝媽媽越來越漂亮!””在左下角寫上"媽媽辛苦了".在右下角畫上一隻小鳥,讓它帶着這些祝福飛起來!我又在空白處畫上綠葉和紅花.綠葉代表爸爸,紅花代表媽媽,花蕊代表我.這樣一張賀卡就做完了.我打量做好的賀卡,它是那麼的漂亮那麼的精美別緻! 

  媽媽回來了,當我把賀卡展現在她眼前時,她會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一張賀卡寄深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賀卡寄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