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賀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賀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張賀卡

 浙江省嘉興市 三毛小學四(4)班 錢依蕾

  記得以前,我對電腦一點也不熟悉,像陌生人一樣,每次走到爸爸的電腦旁都不敢碰它,怕把爸爸的電腦搞壞。自從讀了三年級,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我懂得了很多有關電腦的知識。

  這不,“三八”婦女節就要到了,老師讓我們每人做一張賀卡送給自己最想送的人。我想製作一張精美的電子賀卡送給我最親愛的媽媽。

  星期一的電腦課,我打開電腦,先點“程序”,再找“電子幻燈片”,找到之後,我在幻燈片上畫了一個中國結,然後寫上“祝媽媽節日樂,永遠年輕!”最後插入邊框,並配上優美的音樂。就這樣在老師的指導下,一張精美的賀卡很快就做好了。於是,我又通過發郵件的方式將它送給了媽媽。我想:當媽媽收到我這份特殊的禮物時,一定會很高興,更會對我刮目相看的。

  媽媽下班回來了,收到我做的賀卡,高興地說:“我的寶貝真能幹,我不會的東西你卻會了。”聽了媽媽的誇獎,我真高興。

  以後我還要到網絡教室上電腦課,學習更多的知識。

  

  指導教師:李

您正在瀏覽: 一張賀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賀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