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賀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賀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張賀卡

 吉林省松原市 大唐長山熱電廠子弟學校四年一班 高雨琪

  明天便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婦女節了,這是普天之下所有女性的節日,也是母親的節日。母親辛辛苦苦哺育了我,這次我應當送給她一件禮物。

  送什麼好呢?買來的禮物不能表達我的心意。我左思右想,最後決定送給媽媽一張自己親手做的賀卡。

  媽媽是屬狗的,所以我在賀卡的正中間畫了一隻狗,在狗的兩邊各畫一顆紅心,用一條直線把它們穿起來,這表示我、爸爸、媽媽永遠一條心。在圖案的下方,畫了8束康乃馨。我用一顆紅色的心將這兩幅圖括起來,這代表我的家幸福美滿。噢!我忘了寫祝福的話了。我在圖案的正上方寫道:“祝媽媽三八婦女節快樂”,在下面寫“祝媽媽心想事成”。

  我想明天媽媽看到這張賀卡一定會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一張賀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賀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