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運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對夫婦,很想有一個孩子。 終於有一天,女人生了一個女孩,那個女孩很漂亮,一雙炯炯眼睛,她的皮膚很白的嘴唇很紅,頭髮烏黑,鄰居都很喜歡這個女孩,大家都叫她艾麗絲。後來,她母親死了,於是她爸爸又娶了一個女人。 

幾年之後,艾麗絲越長越漂亮,女人很嫉妒他,對她百般刁難。 

  有一年冬天,天氣很冷,女人對艾麗絲說:“你去撿一百隻雞蛋,如果撿不着就別想回來!” 

  可憐的艾麗絲想:外面這麼冷,雞也沒有一隻,哪兒還有蛋呢?可是艾麗絲沒有辦法,只好硬着頭皮走出家門。 

  寒風刺骨,艾麗絲只穿了一件用紙做的連衣裙,凍得她只打??隆K?恢?瘓醯刈叩揭桓鏨蕉辭埃?鯰諍悶媯??吡私?ィ?蕉蠢鎘辛礁鋈耍?桓鋈頌稍詰厴希?孟袷巧?×恕A硪桓鋈嗽謖展慫??歉鋈慫擔骸拔頁鋈タ巢瘢?惆鏤藝展慫?幌隆!卑?鏊坎喚齪斂揮淘サ卮鷯α耍??蟻感牡惱展四歉鏨?〉娜恕R換岫??歉鋈絲巢窕乩戳耍??還?稅?鏊恐?螅?閎盟?肟?蕉矗?僮呤卑訊疵毆睾謾>馱謁?孛諾囊簧材牽?疵徘俺魷至誦磯嗔涼猓?淺4萄邸R換岫??涼獠患?耍?氏衷諮矍暗氖牆鴆硬擁募Φ埃??窳似鵠矗?蘸靡話俑觥K?占褳輳?⑾擲錈嬗幸桓鎏乇鶇蟮募Φ埃?蝗唬??芽?耍?錈嬗幸桓齪焐?男以誦牽?院笏?閿辛撕迷似? 

  後來,艾麗絲嫁給了一位王子,不久那位王子成了國王,艾麗絲成了皇后,他們過着幸福的生活。女人知道了以後,便火速的趕了過來。艾麗絲認出來了,她告訴國王,國王便問女人:“如果有一個母親,虐待子女,應該受到怎樣的處罰呢?”這個女人回答說:“應該把她關在山洞裡,讓她永不見天日!”國王說:“你已經幫你自己定罪了。來人,照她所說的去辦!”結果,這個女人被活活的餓死了。國皇和皇后從此就過上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幸運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