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後悔了王欣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後悔了王欣瑤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們考試了。那張試卷其實並不難,而我卻考了90分。這個分數,我是越看越不順眼。怎麼考90分呢?是我沒細心嗎?

  我仔細回憶了一下,回想起來了,原來是我在考試時沒有細心檢查,因此我錯了五個題,減了10分。

  唉!那次考試,我可真後悔呀!

  回到家裡,我把試卷拿給爸爸媽媽看,媽媽一看,皺起眉頭。唉!完了!這次又要聽媽媽念那獨特的“緊箍咒”嘍!我心裡暗暗想到。

  媽媽拿起試卷,對我說:“這次考試,因為什麼原因而考得這麼差呢?”以前媽媽總是告訴我做完試卷要認真檢查,而我恰好是因為做完不認真檢查而造成了這麼大的失誤。

  這次考試,我十分後悔,但我卻明白了一個道理:不聽父母言,吃虧在眼前。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後悔了王欣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後悔了王欣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