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520顆幸運星和一張賀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20顆幸運星和一張賀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去冬來,寒風襲襲,可師生的情義就像一把永不息滅的火焰。

  記得2005年的年底,快要期末考試了,我們班的語文老師??李老師,生病了,那一個星期都是其他老師來帶的課。當時,我和很多同學都想去看望有病在身的李老師,我們便追着王老師問李老師所在的醫院,可王老師給我們說:“要到期末考試了,李老師不希望影響你們,所以你們不要去了。”聽了王老師的話大家心裡都酸酸的,垂頭喪氣的回教室了。

  那周星期三王老師告訴了我們一個好消息,說:“大家是不是很想看看李老師?”“是,是,是!”我們一邊猛的點點頭,一邊回答,“那我們在明天下午的隊會中為李老師折星星吧!順便寄一張賀卡。怎麼樣?”“好”我們異口同聲的回答道。

  終於,隊會時間到了,我們先是把要寄給李老師的賀卡上寫上全班同學的名字,然後最激動人心的時刻來了??折星星!我們一個個坐的筆直,等待着王老師發令,“開始”王老師話音剛落,全班人聲鼎沸,收都收不回來?

  星星折完了,賀卡也寫完了,剩下的就是等李老師回來了,我們一個個激動得不得了!

  終於我們盼星星,盼月亮,把李老師給盼回來了。

  才開始李老師還不知道我們要幹什麼,等王老師說:“請代表上台。”我們的代表就走道了李老師面前,把我們做的東西給了李老師。李老師眼圈一下子就濕潤了,臉、鼻尖,也紅了起來,她背過身去摸出衣袋裡的餐巾紙,擦乾了眼淚。頓時,我的喉嚨好像被什麼堵上了,眼眶裡一下子湧出了淚水,我不停的用衣袖擦眼淚,我努力的不讓自己再哭,但那時我沒有能力控制自己的情緒。王老師哭了,我周圍的同學也哭了。

  大家都被感動了!

您正在瀏覽: 520顆幸運星和一張賀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20顆幸運星和一張賀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