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侯仰嘉 

  說起後悔,我總是連連嘆氣。這後悔的事都是讓我難以啟齒。唉!今天老師讓我說,我真是不想說,可是又不能不服從師令,我必須得說。唉!我只能忍一忍了! 

  這件事是在我和我的朋友張飛龍之間發生的。那是在一個寒冷的冬天,教室里燒上了煤球火。我的朋友張飛龍他就是管這個的。由於冬天煤球燒得快,於是一到晚上就滅了。我就想出了一個辦法,那就是把煤球灶里的一塊放到煤球堆里,那還能滅嗎?哈哈,聰明的我!後來我就把這個想法給他說了說,放了學,我們要開始行動了。我們在煤球堆里找了一個最佳位置,給我們的行動彷彿減了許多心事,這項工程完成後,我們就安心地回家了。第二天一開門,眼前的煤球堆讓我和張飛龍都大吃一驚,同學們也都目瞪口呆了。大家紛紛說:“張飛龍,你是怎麼弄的?讓煤球披上了一層‘白衣’?”後來大家一起把那堆煤球掃了。看我在一旁袖手旁觀,張飛龍不解地說:“你怎麼不幫幫我呀?”我說:“你自個兒弄的自己收拾吧!”他又說:“這主意還不是你出的?”我說:“我說你就做?我讓你跳井你就跳?”後來他生氣地說:“我要和你絕交,從這時起我再也不跟你玩了。”我滿不在乎地說:“不玩就不玩,誰還怕你不跟我玩呀!”回到家后,我感到很不高興,因為我錯了,卻把自己的錯推到了好朋友的身上,從這件事開始,類似的錯誤我再也沒有犯過了。 

  這就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一件事,讓我非常後悔。看我這篇作文的你,我真想問一句:你說,我是不是很不好啊? 

  指導老師:孫霄霄

您正在瀏覽: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