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七仙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仙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七仙女迷,許多人都知道七仙女吧!她們各個都貌美如花,而且都身懷絕技,令我十分羨慕.這不,我又扒在電腦上看起了新出來的電視劇"歡天喜地七仙女"看着看着,我不知不覺睡著了`````` 

 "小朋友,你好啊!"疑?是誰在跟我說話哩?我四處張望,不見人影,"是誰在跟我說話呀?"我不禁大叫起來."是我們啊,你不認識么?我們就是你最崇拜,最喜歡的七仙女啊!"七仙女,真的是七仙女么?我心裡又產生了疑惑,這年頭,騙子可多了! 

 "小朋友,我們就在你的頭上方,你抬起頭就可以看見了!"我真粗心大意,剛才咋就沒往上看哩. 

 我抬起頭看了看我的上方,哇塞!這七位女子好漂亮啊!"我們就是傳說中的七仙女."這麼美麗的七仙女,虧我剛才還認為她們是騙子啊!真是有愧於美麗的七仙女. 

 七位仙女從天上緩緩飄下,我這才看清了她們的真實面孔,皮膚好白啊,白得可以讓天下所有的人嫉妒死.眉毛又細又長,連柳葉都不敢高攀.眼睛好大啊,環珠格格都比不上,再加上個櫻桃小嘴,我都無法形容了.天使般的五官鑲嵌在葵花子形的臉上,人人看了都誇美! 

幾位仙女開始了自我介紹,一個穿紅衣服的仙女說:"我叫紅兒,是王母娘娘的大女兒,我代表愛心!"又一個穿橘黃色衣服的仙女說:"我叫橙兒,我是二女兒,我代表地球上的所有花兒!"幾位仙女輪番進行了自我介紹"我叫黃兒,我是三公主,我代表勇氣!"~~~~~~ 

 王母聽來為自己的七個女兒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七仙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