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戰勝膽怯中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戰勝膽怯中成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兩班倒,下午班要上到21:30,所以,爸爸得去接。有一次,爸爸下去接媽媽,我還沒入睡,一個人躺在床上。這時,一陣刺耳的狗叫聲劃破夜空,不禁讓我打了個寒顫,還以為是狼嚎呢。屋漏偏遭連陰雨。偏偏這時候停電了,電燈“咔嚓”一聲就滅了。屋子裡伸手不見五指,我嚇得趕緊把腦袋縮進被子里。 

  不一會兒,我依稀聽見樓梯道里輕輕的腳步聲,我腦海里立刻閃出不祥的念頭,一定是“小偷”要“撬”我家的門,打開門後會把我打昏,然後洗劫我家的錢財。 

想到這裡,我故意咳嗽了兩聲,想嚇跑“他們”。可那人似乎並不慌張,我也沒聽見及匆匆下樓逃跑的腳步聲。偌大的房子異常沉寂,甚至能聽到自己“嘭嘭”的心跳聲。 

  “爸爸媽媽怎麼還不回來呀?”我哽咽着自言自語,然後蒙在被子里輕聲哭泣。 

隨後只聽見門“吱呀”一聲開了,心想“小偷”一定進來了。這時我的本能卻使我並不感到害怕。我想起了電視里、書本中小英雄智斗歹徒的故事。於是我迅速穿上拖鞋,三步並做兩步地衝到門前,準備狠狠地教訓“他們”。可抬頭一看,才發現是爸爸媽媽回來了。 

  爸爸媽媽莫名其妙地望着我,神情好詫異。原來他們躡手躡腳地回來是怕驚醒我。聽了我的訴說,爸媽笑了,然後鼓勵我今後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和艱險都要勇敢。怕黑是小孩子成長過程中都不可避免的過程,要學會戰勝自己的膽怯,才能成長。

您正在瀏覽: 在戰勝膽怯中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戰勝膽怯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