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他撕了我的本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撕了我的本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我午睡完便拿着剛做好的英語本悠哉悠哉地回到了學校,因為上次我沒帶英語本,想今天中午帶回去給老師補改。 

  一到學校,只看見英語小組長正在發改好的作業本,我正好看見了同桌林嘉誠的本子,便好心地幫他拿了回去。我把本子摔在他面前說:“喏,你的英語本。”“哦”他淡淡地回應了一聲,我好奇地問:“上次你英語本練了幾頁?”“7頁,怎麼了?”他回答道。“不對,是6頁吧。”我說,我說完他就把我的英語本搶走了,嘴上嘀嘀咕咕地說:“我和你對對看,看是我寫多了,還是你寫少了!”我聽了搶回了本子,“我憑什麼給你看?這本子是我的!”他不聽,立馬拿走了,在位置上對。我也不遜色,馬上把本子拿走了。他還在搶,我一鬆手,“絲……”本子被撕破了,他荒了,把本子還給了我。我生氣地說:“看吧,你撕的!”“什麼嘛,明明是你自己不小心撕的!”他還在為自己找借口。我傷心地看着本子,哭了。林嘉誠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哈哈大笑地對江燁熙說:“嘻嘻,就一本本子哭成這樣?切,太嬌氣了!”蔣老師看見我在哭,忙問:“你怎麼了?”我哭哭啼啼地說:“是林嘉誠把我的英語本撕了……”我還把“殘廢”的英語本給蔣老師看,蔣老師皺着眉頭說:“你怎麼回事啊,好學生是不應該這麼欺負人的,何況你是”文明禮儀標兵“呢!”林嘉誠撅着嘴說:“是她嘛……”“好了好了,別說了,該上課了。”蔣老師在走之前還瞪了林嘉誠一眼。 

  這件事將會永遠記在腦子裡,不忘……

您正在瀏覽: 他撕了我的本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撕了我的本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