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木棉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木棉樹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學校的門旁,有兩棵高大的木棉樹。

  當你跨進我們第一小學的時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植物圓里長着兩棵高大挺拔的木棉樹。它的主幹有三四層樓那麼高,杈也很粗糙,葉子是長圓形的。木棉樹那棕色的主幹上長着許多“眼睛”。有的“眼睛”彎彎的,小小的,好象在對你笑;有的“眼睛”睜得特別大,好象在認真地看東西。我每天上學從木棉樹下經過的時候,那一隻只“眼睛”好象在對我說:“小朋友,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以後一定要成為祖國的棟樑。”當我放學回家邊走邊貪玩的時候,那一隻只“眼睛好象在對我說:“小朋友,快回家寫作業,不要貪玩了。”

  春姑娘踏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木棉樹換上了一身新綠的衣裳,顯得十分有精神。粗壯枝幹上長出了嫩綠的小葉子,像一個個可愛的孩子,它們一定想儘早看見春天,才迫不及待地冒出來吧!樹下,小草探出腦袋,一簇簇小花舞動着身子,似乎在高興地說:“春天來了!”同學們也換上了漂亮的春裝,高興地在木棉樹旁遊戲,校園裡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夏弟弟伴着太陽來到了,木棉樹的嫩葉變成了一片片深綠的葉子,顯得非常成熟。那枝繁葉茂的木棉樹就像一頂撐開綠絨大傘,為一個個汗流夾背的同學遮信了炎熱的太陽。知了在樹上唱着歌,為熱氣逼人的盛夏增添了無限生機。

  秋妹妹披着金色的披風來到了,木棉樹上的葉子有的還是綠的;有的是黃的;還有的是半綠半黃的;也有的是紅的。那些葉子不再像以前那樣濃蔭覆蓋、重重疊疊的,而是在綿綿的秋雨、習習的秋風中緩緩的落下來,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傳遞秋天的信息。同學們換上了大厚厚的毛衣,圍繞着木棉樹盡情地玩耍。

  冬伯伯來了,木棉樹的葉子差不多都掉光了,剩下的也枯死了。雖然是寒風“呼呼”的冬天,可木棉樹卻還是那麼挺拔,像一位士兵,守護着校園。同學們可能受了木棉樹的影響,穿着棉襖,還在操場上奔跑。

  四年級:開心慢慢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木棉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木棉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