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木棉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木棉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木棉樹

  木棉樹別名“英雄樹”,我非常愛那美麗的木棉樹。因為它不光美麗,而且對人們很有好處呢!

  陽春三月,其他小草剛抽出新葉,木棉樹上早已長出了一朵朵的木棉花,像一個個紅燈籠掛在樹上。它的樹榦是棕色的,枝幹上有許許多多的小刺,用手摸一摸,真是痛死人了。從遠處看,那木棉樹既像巨人的手掌,更像那守衛邊疆的英雄戰士。這大概也是它得名的原因吧!

  夏天,別的樹都熱得低下了頭,只有木棉樹昂首挺胸屹立在地上,為我們遮擋猛烈的陽光,讓我們在樹下自由的遊戲。

  秋天,木棉樹的葉子變得黃黃的,風一吹,一片片黃葉從樹上飄落下來,在空中翩翩起舞,像無數只小鳥在天空中飛翔。這種景象實在是太美麗了。

  冬天,木棉樹的葉子全部飄落下來了,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枝,但它依然頑強的生長着。真是太有趣了!

  我愛木棉樹,不光因為它的美麗與堅強,還因為它很有用。你們知道嗎?那木棉花還可以當作天然藥材,可以煲湯、煲粥吃,清熱又去濕。

  我愛那美麗有用的木棉樹!

您正在瀏覽: 我愛木棉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木棉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