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神筆馬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神筆馬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是神筆馬良 

  相信大家都讀過《神筆馬良》這篇課文吧,今天不知怎麼回事,我手中就拿着神筆,自己變成神筆馬良了! 

  這天,我拿着神筆,畫了一對翅膀,插上它飛到了四川汶川縣。經過了一場8.0級特大地震,汶川縣成了一片廢墟,高樓和學校都倒塌了,自己就情不自禁拿出神筆畫了一座嶄新的汶川縣城,高樓大廈和明亮的教室馬上就出現在我們的面前!汶川縣的父老鄉親們此刻就別提多高興了,人人臉上都浮現出既驚訝又驚喜的表情。特別是那些可愛的孩子們連蹦帶跳地奔向教室,立刻傳出歡快的笑聲! 

  可是,還有一部分同學們受傷了,他們被倒塌的房子壓斷了手或腳,他們獃獃地望着學校,多麼渴望健康、學習呀!我靈機一動,立刻揮動手中的神筆,把他們殘缺的手腳補上,不一會兒,他們都變成了健康的孩子,高高興興地衝到教室里學習去了。 

  整個汶川縣城都沸騰起來,處處都傳來歡聲笑語,我也情不自禁地跟着他們一起歡呼,突然耳邊傳來“叮??……”的鬧鐘聲,這才明白剛才是一場夢呀!但我相信不久汶川縣一定會跟我想像的一樣,人們幸福快樂的生活着。汶川加油!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神筆馬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神筆馬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