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騙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騙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騙局 標籤:騙局作文

猛然,我和鄰居家的小弟弟都看見有一群人圍成了一圈。我們很好奇,於是走了過去,好不容易擠了進去。只見,一位四十歲左右的男人蹲在地上,地上放了兩隻碗和一枚骰子。只見他用其中的一隻碗把骰子扣住,然後輪流交換着碗,中間不停,而且速度很快。看得人們都想來試試,人們紛紛把錢押了出去,二元,五元,十元都有,可是沒有一個人猜中。正當人們很失落,只想來最後一局的時候,卻猜中了。他也想要去押,卻被我叫住了,我把鄰居家的小弟弟拉到一邊,悄悄地對他說:“其實是不可能猜中的。”他疑惑不解地問:“那他們怎麼會?”我解釋給他聽,我曾在電視機里看過類似的騙局,專家得我們解了謎:其實那個人的手下有一塊吸鐵石,而那個骰子里有鐵的成份,他先不把吸鐵石放碗上,等骰子到那隻碗里時,他便把吸鐵石放碗上。頓時,骰子便被吸在碗頂上了。這時,人們就不可能猜對了。如果他想讓你猜對的話,就不把吸鐵石放在碗上了。鄰居家的小弟弟聽了,這才恍然大悟,於是我們立即走開了,避免一些錢的損失。 

  我回家以後,為這件事總結出了一個道理:做事不能貪小便宜。

您正在瀏覽: 騙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騙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