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竺老師的騙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竺老師的騙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竺老師的騙局

  四年級  胡夢青

  早上,我一進門, 竺 老師就對我們說:“昨天晚上我跟劉謙學了一手,我給你們表演一下。”我想:哼,你個大騙子!

  接着,大騙子就開始表演了。大騙子先讓一位同學檢查撲克牌,檢查結果是:沒有問題。過了一會兒,又讓同學抽出一張牌,讓大騙子摸,大騙子有感覺后就把牌放入在牌堆里,然後洗牌,最後從牌堆里找出了那張牌。我心想:這個大騙子怎麼變的呀?為了解開謎團,我們纏着他追問,可是竺老就是不說。

  過了好一會兒, 竺 老師端來一盆水,放在凳子上,又左手拿一個玻璃杯,右手拿一個一次性杯,我又想: 竺 老師這傢伙又用什麼來騙人?他先用一次性杯把玻璃杯灌滿水,在用一張紙,蓋住玻璃杯杯口,然後把玻璃倒過來,放開手,水一滴都沒灑出。我驚訝得張大了嘴巴。

  竺 老師又讓我們一個個上來做實驗,我第一個上去……“我成功了。”我大叫。接着同學們一個接一個的表演了,沒有一個不成功的。

  今天的騙局還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竺老師的騙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竺老師的騙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