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騙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騙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騙局 標籤:騙局作文

“《課間十分鐘》!”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對,那麼誰來背一下你喜歡的場面?” 

  教室里頓時變得鴉雀無聲,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一清二楚。因為《課間十分鐘》是閱讀文,沒叫背,同學們當然不會背了。 

  這時,幾位同學勇敢的舉了手,老師綳得很緊的臉鬆弛下來,點了一個同學背誦。全班同學的目光集在那個同學的身上,我多希望他能一口氣背出來,那樣老師就不會再讓我們背了。 

  “小紅......小明......踢球......”那同學背着,老師又嚴肅起來,說道:“再這樣,我可要點名字背啦!”我的心涼了一半,我想:我是一班之長,老師點名該先點我,完了,我站起來不會背就太沒面子了。我寧願被老師K一頓,也不願意在全班51個人面前出醜。 

  可老師好象故意和我作對,說:“沒人背嗎?那就讓班長來背吧!” 

  同學們立即鼓掌喝彩,我的臉燒得紅通通的,恨不得馬上挖個地洞鑽下去......! 

  我想着想着,老師突然用平緩的語氣發話了:“同學們,老師剛才給你們創造了一個場面,能寫下來嗎?” 

  同學們鬆了一口氣,哇!原來老師在用“騙局”教作文呀!嚇死我了!

您正在瀏覽: 騙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騙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