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網球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網球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星期天奶奶和爺爺都會去打網球我是奶奶的小尾巴當然也要去湊湊熱鬧了。我就場邊負責撿球,有時候我也會學着奶奶的樣子揮揮拍、發發球。就這樣我漸漸喜歡了網球這項運動。

  在我七歲生日那天,爺爺送給我了一幅兒童網球拍。剛開始這個夥伴合作時,我連握都握不住他,更別說接球了。於是我就在家裡勤奮練習,結果屋裡被我搞的東倒西歪為此奶奶對我大呼小叫,連鄰居老奶奶也被吵得直向奶奶抗議。看到我對網球如此痴迷,爺爺考慮充當我的私人教練。他說看打球是要緊緊握住拍子,膝蓋要微微彎曲,兩腳平行站立,要用大臂帶動小臂揮拍;接球時球落點必須在球拍的中間部分,別看爺爺說的很容易,我做起來每次都累的鼻尖冒汗,手心發熱。不過,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一段的努力,現在我的網球技術有了一個很大的提成:我已經能夠移動接球,並用反手打球了。

  最後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當一名網球冠軍可是我的夢想。

  實驗小學四年級五班:1341312238

您正在瀏覽: 小小網球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網球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