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擺脫平凡 超越自我 珍愛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擺脫平凡 超越自我 珍愛生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的一生中,你知道有什麼比錢財更珍貴,比珠寶更閃耀,比水彩更美麗的東西嗎?那就是我們的生命,每個人都知道,人只有一次生命如果你不好好珍惜,或許,一切都變得毫無意義。只能活一次,那為什麼不活得精彩一些呢,凡事都尋求超越,超越自我,超越極限,或許,一切都又變得有意義些。

  是啊,人活這一生為什麼不活的轟轟烈烈呢?哪點不如平平常常更刺激呢?對自己說聲加油,努力一下,就會感受到成功的喜悅;當一個膽小鬼縮頭烏龜,是啊,凡事都躲着、避着,你能逃脫的掉嗎?

  生命是富有激情的,它充滿動力與活力,不如就利用這美好的時光,趁自己的生命之路還有很長,不要浪費,不要虛度,去闖蕩一片專屬自己的天地,當你走到生命的盡頭時,會覺得時間過得真快啊,還有,一生中誰會沒有挫折,無畏是一點小挫折,只要自己再加把勁,再努力一下挫折就會被你打敗,又何必去自己剪斷“生命之路”呢?

  今年高考,本應參加高考的一個姑娘,因為早上睡過了頭,耽誤了高考,僅差一步之遙啊,錯過了,補不回來了。她擔心同學的恥笑,擔心長輩的責罵,擔心……自己選擇了跳樓自殺。

  是啊,耽誤就耽誤了,大不了明年再考,還有一年的複習時間,時間不是更充足嗎?可能明年會比今年考的更理想,這不是好事嗎,這不是人生路上的一個轉折點嗎?為什麼要拿生命開玩笑,自己葬送了自己!

  讓我們珍愛生命吧!它不簡單,也不複雜,它就像五味瓶,需用酸甜苦辣咸來彩繪,發生了任何事都要堅強面對。生命,生命!讓它更精彩吧!

  北關小學四年級:宋錦濤

您正在瀏覽: 擺脫平凡 超越自我 珍愛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擺脫平凡 超越自我 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