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包粽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包粽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端午節,當然是包粽子、吃粽子和賽龍舟了。包粽子肯定同學們都不會包吧!我也不會包,今天我就要和媽媽、奶奶他們一起包粽子。

  早晨,爸爸到街上去把粽葉買回來,我和媽媽他們把糯米準備好。媽媽就開始教我了。我先學着媽媽的樣子,拿起兩張粽葉,把粽葉向中折出一個圓角,左手捏緊,最後,再用事先撕好的粽葉條向粽子的兩頭各繞兩匝緊。一個好看的粽子便包好了。於是,我又別出心裁地給它做上記號。我雖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包好幾個粽子,但怎麼也沒有媽媽包得美觀結實。我想:雖然我這次沒包好,但下一次一定會包好的。

  粽子煮好后,我就連忙挑我包的粽子。雖然這幾個粽子都被開了花,但是我還是覺得這是我勞動的果實,所以我吃起來特別香。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包粽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包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