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包粽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粽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上個星期的星期日,我媽竟然不知道從那兒弄來一大堆糯米和粽葉,後來居然“狠心”的要我“幫”她包粽子。天啊!!!!!!這可怎麼辦,我突然間覺的“天昏地暗”“日月無光”,媽媽看了我“驚慌失措”的樣子,打趣的說:“別急,別急,待會兒我教你。”Oh!!!Oh!!!Oh!!!No!!!No!!!No!!!Helpme!!!我看今天我完了,想到媽要我去包粽子,我不禁“大汗淋淋”“驚恐萬分”。

  開始包粽子了,我“嚴陣以待”,“專心致志”的觀看,媽媽隨耐心的教我,可我卻“一竅不通”,算了,胡包,一會兒,一大堆出現在我“靈巧”的手下。可是,與媽媽的有天壤之別,但我還有些小小得意,我的“造型獨特”,而媽媽的“呆板無比”。終於“獲救”了,我剛想溜,媽媽卻叫開了:“看你包的什麼東西!重包。”

  今天,我才知道包粽子難!

您正在瀏覽: 包粽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