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大地媽媽穿上了碧綠的衣裳。嫩綠的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陶醉在這美麗的春天裡。樹木紛紛抽出了新的枝條,微風一吹就翩翩起舞,小鳥在枝頭上歡快的歌唱,好像在歡迎春天的到來。

  公園裡,百花盛開。紅得像一團團火焰;橙的像一個個橘子;黃得像一縷縷陽光……有嬌嫩的比利時杜鵑,有香氣撲鼻的九里香,有美麗的茉莉花……有的彬彬有禮,有的羞羞答答,有的三五成群,有的一枝獨秀,有的昂首怒放,有的倒掛枝頭,還有的爭相鬥艷,美麗極了!五彩繽紛的蝴蝶也紛紛飛來為春天祝賀;那成群結隊的蜜蜂正在忙碌地采蜜。

  太陽公公把冬天的寒冷給帶走了,帶來了春天溫暖的氣息。大家脫掉笨重的棉襖,穿上五顏六色的衣服,紛紛到戶外去活動。看!有的人在鍛煉身體;有的人在放風箏,有的人在追逐……大家的臉上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啊!春天這個美麗的季節,帶給人們無限的溫暖,帶給人們無限的歡樂,帶給人們無限的希望。

  我愛你,春天!

  廣東省肇慶市第一小學四年級:盧思琦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