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春姑娘帶着笑容又回到了這片美麗的地方。

  咦?春天去哪了?原來春天就在那鳥語花香的花卉園裡,那些小鳥和鮮花都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呢。

  在這個地方我能聞到春到的氣息,能摸到春天的景物,能感覺到春天在流動,這是多麼美的事情啊!

  你看,那裡有一片湖,綠綠的,像一塊無瑕的翡翠。湖面上有許多小船慢慢的劃過。

  過了一會,我們到了花卉園的中心,那個地方的花特別多,說也說不完,像一片小森林,五顏六色,形態萬千,讓你不得不陶醉在整個花卉園裡。

  我們走啊走,又到了我們的天地了,那裡有孩子們得歡笑聲,所以我們才會把春天呼喚過來,讓那裡充滿了色彩。

  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樣乾枯炎熱,不像秋天那樣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而春天是一個生氣勃勃,充滿活力的春天。這使我想到了我們的母親,母親就像大地,母親生下我們,我們就有了生命,大地回春了,就等於一切都要重新開始了,所有的生命都重新來過。

  人們可喜歡春天了,因為這美麗的春天,給人以新的開始,新的收穫,新的生命,新的希望。

  隨着春天的到來,大地完全被綠化了,從儀錶到心靈都煥然一新,整個春天都被綠色覆蓋了。這春天,既給人以新的生命,也給人以新的希望。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北大附中重慶實驗學校六年級:朱虹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