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遊

  今天我們要去春遊, 但老師說今天要是下雨就不去, 要是不下雨就去, 我們大家都盼望今天不下雨, 終於還是下了一點毛毛雨,可是有同學提出,坐車要兩個小時, 雨應該停了, 最後感謝老師寬宏大量, 還是讓我們去了。 

 這時我們的導遊老師已經來了, 他們是楊老師和張老師, 我們班有27人去, 這下大巴車也來了, 我們高高興興地上了車, 我跟陸海洋坐在一起, 還有孫喬楠, 可是車上禁止吃零食, 所以我們的美味佳肴只好下車時再品嘗, 在車上我得管紀律記分, 講話的人真多, 非要我一個一個地點名。 過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難熬的時間過去了, 我們急忙下車, 原來, 導遊帶我們去看做牛奶的機器, 我們可能是第一次來看做牛奶的機器, 而且還看見好多的牛奶, 成千上萬, 數都數不清, 各種各樣的牛奶都正在被機器送出來, 然後一些做運牛奶的叔叔阿姨, 就把這些牛奶運到商場去賣。 

 接着我們去了花卉世界, 啊, 好多五顏六色的小花, 聽老師說有幾百種顏色的小花。 一眼望不到邊,真像花的海洋, 而且還有老師在那照像, 真是從來見過這麼美麗的小花, 我們還看見搖錢樹。 

走出花卉世界后, 又來到鴿子城, 這裡的鴿子真多, 雪白的羽毛,鴿子的眼睛看上去“火眼金睛”我最喜歡鴿子了, 你瞧, 有隻鴿子站在了一個碗上, 有好多鴿子圍過來, 好像在開大會。 

呀,好大的一個東西, 原來我們已經來看奶牛了, 奶牛是分黑白兩色, 小奶牛喝奶, 大奶牛吃草, 我在地上撿了幾根長草來喂這龐大的奶牛。我還看見了奶牛擠奶的地方, 除了奶牛以外, 我們不定期看了孔雀, 喔! 孔雀開屏真漂亮, 那真像一把大扇子, 扇來扇去。 現在該休息一會了, 休息時,我們玩了兩個遊戲, 一個是拔河, 一個是放風箏,是男女比賽, 剛開始, 我們女生放的最高, 風箏在天上轉來轉去, 真是逍遙自在, 每過一會兒, 我們女生的風箏掉下來了, 男生的風箏卻升上天空, 看着他們高興的樣子, 我們真是又氣又不服! 

其實還有好多活動, 我就不一一講了, 這次春遊不僅讓們增長知識, 而且玩得又很開心, 所以我喜歡這次的春遊!

您正在瀏覽: 春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