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的列車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的列車之旅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起點站:看,到了! 

  “One、Two 、Three GO!”隨着喊聲和笑聲,我們登上了第一輛通往長沙南郊公園的汽車。在車裡我們歡聲笑語,歡樂的聲音充滿了整個車箱。在路上,我們嘰嘰喳喳說個不停。”“快到長沙了!”“對呀!快下高速公路了!”“怎麼還沒到公園呢?”“到了,你看!”在不知不覺中,我們的車停在了公園門口。 

  第一站:青蛙跳 、跳 、跳 

  我們興奮地走進五彩繽紛的“卡通樂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青蛙跳”。我望了一下長龍般的隊伍,不由得瞪圓了眼睛,但又不能不排隊,我只好排在了“長龍”的“尾巴”上。過了5、6分鐘終於輪到我了。我高興地座在了椅子上,只聽見“呼”——的一聲,我被抬到了空中,忽然,只聽“咚”的一聲在耳邊響起,我座的椅子往下掉了一些,我的心也跟着掉下來似的。接着又“咚、咚、咚”地響了幾聲,我的心也““咚、咚、咚”地響了幾下。終於,我落到了地面。“好險,沒掉下來,要不然非變成‘人肉漢堡’不可呀!”我拍拍胸脯走了 

  第二站:我飛起來了! 

  我走啊走,走啊走,突然,我的目光停留在一個高大的建築物上,我抬頭向上看,啊!真高。好象直入雲霄的天柱一般,望不到盡頭。我覺得很新鮮。於是就向建築物周圍走去,天啊!我幾乎昏過去,建築物的周圍就像黑色的海洋,擠滿了人,我也加入了當中,排起隊來。5分鐘過去了,10分鐘過去了……終於等到我了,我爬上椅子剛座好,只聽見“呼——”的一聲,我被帶到了高空。“哇!”好棒喔,好漂亮!”長沙的美景盡收眼底。風在耳邊“呼呼”地吹。“我飛起來了!”我在高空中大喊。 

  終點站:返回 

  時間總不放慢腳步,我們返回“營地”的時間到了。我們不得不離開,但我們會永遠記住這次愉快的旅行。

您正在瀏覽: 春遊的列車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的列車之旅 暫無評論